北海曰若

杂食 鸡零狗碎

求好看卤蛋文及推荐😳求大家不撕

      最近想看强强(气场相当)的卤蛋文(不要因为攻受而显得一方女性化)但是lof这类里很少,或者还是有一方偏向弱势女性化(性转另当别论)。
       像雾里星那样的文笔可遇不可求,所以推文语言只要流利精简就好了。期待情节不要过于猎奇或者真情实感。最近很多cp题材范围扩大,犹如脱缰野马。有一些奇怪题材 看起来刺激但很容易脱离cp形象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推荐一篇很早的文章 几乎承载我对于卤蛋cp的最初幻想,情节不够波折但是故事性极强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 中篇架空《三十年后》  人生大起大落恩怨都轻轻流过剩下无法更改的爱和温情的你我。这篇老粉应该看的比较多。很多卤蛋好文随着时间都沉没了。希望大家多多交流。在贴吧很容易能找到 要是能搬来lof就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可以自发推文吗?因为最近很多作者无心写作粮太少了😂
PS:lofter是一个比较和平的地方,看文很愉快。不管蒸煮如何,cp所代表的某些东西是不变的。纠结与爱豆从而影响对cp感受的孩子不要太真情实感。你喜欢的cp是一些事件加上自己感情投射的混合物,蒸煮再不合心意,cp有的美好都不会变。(事情太多,不敢喜欢正主依旧喜欢cp)请不要在卤蛋tag里踩   正主闹心就让我看看写文画图棒棒的你们吧。不要再争论了。
         请各路粉丝别互黑套粉 ,也拜托不要黑知乎。
 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6)